征文投稿

      论文投稿:欢迎参会者投稿。凡在2016年以来发表的或尚未公开发表的,且与心脑血管医药学相关的研究论文、综述等均可以摘要的形式投稿。摘要可采用中文或英文书写,字数不超过800字。投稿方式:在会议主页面点击“网上论文投稿”,根据网页提示内容,完成投稿。请投稿人员在“论文交流形式”中选择以下一种:大会报告、专题报告、青年优秀论文报告、论文板报、论文摘要。所有会议报告将由大会组委会遴选决定,并另行通知。
      
青年优秀论文评选:参评者必须是第一作者,年龄在40岁以下(1977年1月1日以后出生,以身份证件为准),入选后必须由本人报告。参评者需在会议注册、论文摘要投稿之后,另将论文全文(word或pdf格式)、身份证件扫描件发送至会务组邮箱(E-mail:haixiahuiyi@126.com),并请在Email的第一行注明“参加青年优秀论文评选”,同时请告知“希望采用中文还是英文报告”。
 
      会议将提供展板,用于论文板报(poster)交流。论文板报请按“90 cm(横) x 120 cm(竖)”尺寸制作,会务提供胶带纸和序号,由本人在规定时间内张贴。

会议注册及论文投稿截止日期:2017年9月20日。

距离会议开幕还有
会议日期

2017年10月14-17日

征文投稿截止日期

2017年9月25日

网上注册截止日期

2017年9月30日

现场报到日期

2017年10月14日